b2驾照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照违章的处理方法:

1、一个计分周期内有1分但无12分的,应当在计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教育、学习、考核;

2、在计分期内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7日内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20日内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一)考试;

3、如果一个计分周期内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累计得分超过24分,则道路驾驶技术(科目三)考试也应在该科目考试后10天内进行,持有B2驾照的自罚应在30日内办理降级业务(B2减为C1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可扣分,只要在一个计分周期内有记分的,就需要在计分周期结束时参加审验。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驾驶员在一个计分周期内记分12分,罚款已经支付的,分数会被清除,分数没有达到12分,但罚款没有支付的,分数转移到下一个计分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