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奥德赛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奥德赛2019需要20多万一辆:

1、自从奥德赛推出以来,凭借内部空间的实用性,低耗油的出色表现,成为30万内MPV的标杆车;

2、奥德赛舒适版作为MPV的入门车型,配置不高但也不寒酸,既拥有电动侧滑门,又能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前后倒车影像,对于奥赛德这样一款打车来讲,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3、但是既然不是豪华版,总有些不足,那就是奥赛德的座椅配置稍微低了点,对于舒适度来讲相对地弱了点。如果不经常用车,奥赛德舒适版是很不错的选择。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奥德赛的官方定价在22.98到35.48万之间,凭借低耗油、新款霸气的外形以及足够的空间,在同等竞品车系中位于别克-别克GL8、广汽传祺-传祺GM8、本田-艾力绅之后排名第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德赛目前报价为20.48-35.48万,而指导价在22.98-35.48万之间浮动。从价格上看,好像车并不是特别的出众,但是我却认为非常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