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悬挂系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悬挂系统顾名思义,就是指汽车的前悬挂的形式:

1、前悬架目前基本上都采用独立悬架系统,即左右两个车轮各自独立地通过悬挂装置与车体相连,也就意味着可以各自独立地上下跳动;

2、悬架系统由连杆机构和弹簧、减震器组成三角形、四边形或其它形状的连接方式以固定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在弹簧的作用下使车轮可以相对车身上下运动;

3、最常见的有双横臂式和麦佛逊(又称滑柱摆臂式),双横臂式悬架是由上短下长两根横臂连接车轮与车身的,滑柱摆臂式悬架是由下横臂和减震器弹簧组两个机构连接车轮与车身。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悬挂和后悬挂不需要太多解释(也就是前轮悬挂和后轮),其实只是悬挂式车架与车桥之间的一切传力装置的前后总称 。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前悬挂系统指的是前轮的悬挂装置与车体之间的一切传力装置的总称,还有一种叫后悬挂系统,意思跟这个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