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2019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2019款质量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得知:

1、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新的设计;

2、头灯方面,新车的头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并在灯组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头下方,新款AX7的前保险杠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其镀铬装饰条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质感;

3、东风风神AX7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SUV车型,空间大配置高,怎么看都是这个价位的绝佳之选,但动力总成方面的遗憾却制约了它的整体表现。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2019款配置了标志508的发动机,来自日本爱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CRV的底盘,宽大舒适的空间。车辆方向操控很好,方向盘指向清晰,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东风风神AX7无疑是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非常实用。另外,自动泊车以及发动机启停等高科技配置也得到了跟进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