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雅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雅阁一般价格从2万多到10万都有:

1、具体需要看你所说的二手雅阁车的寿命和配置,以及实际的车辆状况,可以准确的估计出多少才是值得的;

2、发动机外观与运转情况,查看发动机外观,识别漏油漏水的痕迹。点燃发动机,观察排出气体的颜色,假如排出的气体半透明的淡灰色,说明状况良好;是黑色的,则说明发动机没有调校好;蓝色说明发动机已经十分疲劳,白色的说明汽缸垫将报废;

3、检查车辆行驶性能,查验离合器的状况,起步时把变速器挂在三挡而不是通常的一挡,假如发动机未像正常情况熄火,说明离合器已经衰老。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款-9.8万,09款-12.4万,10款-13.6万,11款-15万,12款-16.3万,05款-5。万,07款-6.8万,不过这只是个参考数,具体还得看车况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二手本田雅阁8代车龄5年左右,2.0排量没有发生重大事故,程序没有问题,车内没有浸泡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2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辆的实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