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报名的时候,在报名处填写相关手续及信息后就开始缴纳驾驶证费用;考试科目分为:

1、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考试题库的结构和基本题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建立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试题库;

2、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考试基本项目包括上车准备(逆时针绕车一周 上车系安全带 开启左转向灯 挂挡 松手刹 鸣喇叭)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项目,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驾照报名费在报名的时候交的,交完之后就要去车管所录挡,录完挡就可以回去等通知考科目一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报名的时候交,因为交钱之后还有很多手续要办理的。具体你可以咨询当地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