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和致炫哪个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驰FS和致炫这两款车比省油的话,可能是致炫比较省油吧,但是他们都是差不多的:

1、致炫其实就是以前的雅力士,雅力士的优点在致炫上都有,致炫会比威驰fs好一些,大口格栅看起来比威驰fs的大口更有质感,里面的装饰也不太一样,致炫L更适合小年轻人;

2、之前在研究这两款车,它们都是标准的ESP功能,空间方面没有飞度大,但比飞度协调;

3、它也没有POLO那种标准的德国车的感觉,但超过了POLO的配置,这就让你明白了致炫/威驰FS是什么样的车了吧。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一样这么省油,威驰FS和致炫都是丰田的,两款车除了外观外,内饰和汽车厂商的区别也不大,但品牌知名度方面致炫相对比较有优势一些。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和致炫都是一个平台车型,发动机和变速器等主要部件都是一样的,两款车在省油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是一样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