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办理etc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可以在微信上办理ETC收费的,在微信上办理这项业务的优点:

1、个人觉得在微信办理ETC助手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如果是线下办理的话是要去银行办理的,相对比较麻烦;

2、在微信上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办理后,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能收到邮件,直接安装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3、还有这个微信的免密支付也挺好的,不用停车等候,自动升降杆,消费记录会及时通过微信推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所在区域现在已经开通了微信ETC办理功能的话,当然是可以的 ,一般在高速收费处有贴上微信办理教程的,直接按照教程上办理就可以了,这样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上是可以办理ETC业务的,但是个人觉得比较垃圾,因为出现问题了根本就没有人出来解决的,取消订单退款也没有回复,客服的电话也是一直打不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