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落地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是哪一款配置车型的,最低配车型的话全部办下来要五万多,不到六万这个样子:

1、起亚焕驰价格确实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油耗也很低,很适合年轻朋友和小家庭使用,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2、它的内饰是不错的,看起来很高挡的感觉,利息想的空间也相对较大,一家人出行也是绰绰有余的;

3、而且起亚焕驰和K2都属于起亚品牌中比较热门的小型车,价格方面焕驰的价格相对K2要便宜一些,对于普通的工薪上班族还是可以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昨天才提的车,焕驰手动版,中配来的,带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属于国6排量,不带天窗,落地价格58000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落地大概在6万元左右,不同地区不同价格,它是同级车中拥有最好内饰的车辆之一,但在性能方面却落后于一些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