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栅栏没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etc的栅栏没开,可能是系统问题,也可能是你的etc卡余额不足:

1、ETC不是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道是为那些装有ETC的车辆使用,采用电子收费的方法;

2、ETC(电子收费)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模式;

3、通过在车辆挡风玻璃和收费站等车道之间安装汽车电子标签专用短程通信微波天线,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和银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是系统问题的话,你可以咨询一下高速的工作人员,ETC技术是以IC作为数据载体,通过无线数据交换实现充电计算机和IC卡的远程数据存取功能。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的ETC卡没钱了,具体情况你可以问一下工作人员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是卡的问题,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