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期利息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4S店都有不同的价格,这取决于你分期贷款的额度是多少的:

1、汽车贷款分期利息的计算,可采用以下公式计算:分期利息=汽车贷款本金×利率×贷款期限;

2、这里以汽车贷款5万元为例,只需要知道汽车贷款的利率和贷款期限,就可以计算出分期付款的利息,如果贷款的年利率为7%,例如贷款4年,则为:利息-50000元×7%x 4年=14000元;

3、汽车贷款可提前还款,汽车抵押贷款可提前还款,但是,提前清偿抵押贷款需要提前偿还贷款成本。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贷款10W三年的利息总额略高于10000,而现在4S店有个政策,不收利息,先付车款的一半,另一半在一年之内还清就可以,不收任何利息。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例如,招商银行提供的三年期汽车贷款利率为6.48%,远低于各汽车金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