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有非常多如ES300H、GS300H、GS450H,其中CT 200H这款车比较特别,下面来介绍下这款车:

1、CT 200H是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配备全燃料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它遵循了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理念,设计成自然的气流,进一步提高了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

2、其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独特的棱角轮廓,结合激情,优雅和魅力;

3、CT 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exus Lexus)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仅为每100公里4.6升。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拥有全混合动力技术两厢车CT200H、全混合动力技术轿车ES300H、GS300H、GS450H和LS600HL、全混合动力技术SUV NX300H和RX450H。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有rx450 v6这款车售价为98万,ls600hl v8这款车售价1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