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销驾照考试挡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车辆管理处办理证件大厅办理注销手续就行了:

1、驾驶学校变更需重新申请,需先办理取消考试,再重新受理报考申请,因此所有科目成绩均已失效;

2、注销驾照考试挡案后重新报考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3、需要注销驾驶考试信息的,请到驾驶学校存挡,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车辆管理处填写退办申请表,大约一周后就能完成注销驾照考试挡案手续。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挡案需要注销的,直接带上驾驶人的身份证还有复印件、原驾驶学校出具注销证明、考试挡案,然后到当地的车管所业务大厅窗口填写《驾驶证挡案注销申请表》就可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去车管所就可以注销驾照考试挡案了,大部分地区都规定必须是本人拿着身份证才能在申请驾驶学校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的,这一规定给很多学员带来了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