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去味用什么精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去味最好不要用精油,毕竟是新车还是要多开窗通风的,用精油是不适合的:

1、新车建议多开窗通风,通常在行车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2、放一些活性炭、叶光泥等物品用吸附剂吸附,不使用香水或空气清新剂,可将小柜子等含甲醛物品放在阳台上暴晒;

3、你可以养一些植物在车上,植物有“空气净化器”的美誉,如绿萝、吊兰等植物对甲醛也有一定的吸附能力。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新车不需要用精油,因为精油在车内放久了,人体会出现呕吐等症状,所以行车最好不要用精油来去味。可以打开车窗通风,为了使有害气体排放得更快,有效的方法是通风,每次在车内车窗通风开始前,再步行,或通常在车窗出一点缝时停车,使车内保持通风,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有害气体的浓度和气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去味建议你不要用精油,精油的挥发性很强,时间长了会导致恶心、呕吐等,新车去味最好多打开窗通通风,晒晒太阳,这样既环保、又纯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