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圆圈的车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圆圈的车标是韩国双龙汽车、思铭汽车。

双龙汽车

一个圆圈的车标是韩国双龙汽车,属于进口车。双龙汽车(SsangYong Motor)是韩国第四大汽车生产商,于1954年建立。自建立之初,双龙汽车就以韩国高端汽车生产商著称,并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而备受尊敬。

思铭汽车

作为东风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延续了思域平台的经典元素,并且也继承东风一贯的高品质保证,同时高动力、低油耗的表现也是综合跟国内汽车市场的适应性及需求坐出调整的提款入门中级车。思铭是基于八代思域平台打造的,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以及内饰与第八代思域是相同的,唯一的差别就是大灯和后尾灯转变成日版的思域,而在汽车标志设计上思铭作为国产车不能使用本田的标志,因此思铭空心圆圈的汽车标志也就是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