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室漏水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室漏水的原因有:

1、雨天从没有关闭的车窗进来的。下车后没有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关紧车窗,导致雨水从没有关紧的车窗内飘进汽车内的各个部位,长期以往,汽车的驾驶室底下就会滴水;

2、排水口出问题。排出人为原因后,如果汽车驾驶室底下还是滴水,就应该检查一下汽车的排水口,首先汽车的排水口有四个,前面两个排水口是为天窗排水的,后面两个排水口是排出车上流淌的水;

3、长期堆积的垃圾将流水口堵塞。特别是有天窗的车辆,因为打开天窗后更容易堆积垃圾导致漏水。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水有几个原因:也许是暖风水箱漏,有可能是空调排水管,还有可能是前挡玻璃下面,建议最好是去修理店检查一下。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应该是天窗泄水的管路有问题,天窗有雨水泄水的通道,如果堵塞或管路压瘪无法排水,造成雨水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