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腾x4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挺好的,奔腾x40是日本进口的零件在一汽轿车第二发动机厂组装:

1、奔腾X4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迅速、坚硬,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是一款年轻人顾量身定做的精品小型SUV;

2、动力与安全:奔腾X40在安全、控制、质量等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性能;

3、采用加强型3H结构机身,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新第三代六速独立传动,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天到4S店去看2019新款X40,内饰更新了,比之前好看了很多,中央控制看也上挡次了,试驾一下,感觉动力还不错,平时代步用的话也应该没问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腾 X40这款车是一款评价很好的车,它很实惠,官方指导价在5万到9万,因为这款车是一款SUV,这个价格比其他一些SUV更具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