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减震漏油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减震漏油要看漏油的程度的,轻微漏油是不需要更换的,严重的才要更换。一般减震漏油都是油封老化了,换个油封就可以了,没必要换整个减震的。减震器的相关知识如下:

1、减震器总成由减震器、下弹簧垫、防尘罩、弹簧、减震器垫、上弹簧垫、弹簧座、轴承、上胶、螺母组成;

2、减震器总成采用流体将弹簧的弹性能转化为热能,使车辆运动收敛最为合理,从而消除路面引起的振动,提高驾驶稳定性,给驾驶员带来舒适感和稳定性;

3、减震器总成分为左前、右前、左后、右后四部分,每部分减震器在耳底(连接刹车盘的羊角)位置不同,所以在选择减震器总成时一定要认准是哪个部位的减震器总成,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前减都是减震器总成,后减是普通减震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减震漏油漏得严不严重,如果不严重就没有必要换的,轻微漏油没有任何影响的,先将就使用着吧。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都是要看实际情况而定的,如果漏油严重的话就需要更换了,如果是轻微漏油的话,就不需要更换,漏一点点没事的,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