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行李架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行李架作用:

1、SUV车型的行李架上可以放自行车、行李包等物品,这个行李架设计设计得非常好,特别是去自驾游的那种,后备箱放满了,还可以放上行李架上面,非常方便。安装车顶行李架的法规,机动车载物不得超过机动车行驶证上核定的载质量,装载长度、宽度不得超出车厢;

2、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半挂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4米,载运集装箱的车辆不得超过4.2米;

3、其他载货的机动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

4、摩托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1.5米,长度不得超出车身0.2米,两轮摩托车载物宽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车把0.15米,三轮摩托车载物宽度不得超过车身。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SUV行李架兼具审美与实用功能,既可让车的造型更酷,也可在出游时派上大用场,它能承载行李厢放不下的东西,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只要车主将货物固定到位,特别是在货物上加装上行李绳网的话,可以携带更多的东西。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有用啦,SUV车的行李架最适合用于自驾旅游,配合车顶箱、车顶框搭载旅游行李,增大车内空间,也可以携带其他运动器材比如滑雪板、自行车、帆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