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灯改装知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灯改装知识如下:

1、首选看灯光配置:要给自己的爱车升级安装大灯,首先要找出自己的汽车照明配置,即使是同一辆车,也会因为配置的高低,与汽车前照灯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低配的一般都是卤素灯,高配的一般会配氙气灯或LED车灯;

2、看原车是否带透镜:这里以原卤灯为例,无透镜,只有带灯碗的卤灯,改装的时候需要在原车灯碗上进行打孔安装,而带卤素灯的透镜,因为新的氙灯和旧透镜可能不匹配,容易产生散光现象,以避免这种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建议更换新的氙气灯双光透镜,并增加安装专用支架;

3,看看你是否需要解码:一般来说,大多数需要解码的车型是欧美车型,而受欢迎的日本车则不太可能需要解码。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质量一定要优秀,改装的时候注意光型校准,这很重要,如果修改后的镜片记得做好防水防雾工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车灯一般需要安装内部线束和灯泡,大灯外壳需要密封好,如果密封不好,则会导致大灯雾状灯泡容易损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