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通etc专用车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通etc专用车道的办法:

1、办理手续,个人用户,车主身份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车辆的交通信息卡(注:代办须提供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2、单位用户:加盖公章的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单位 授权 ETC 业务办理委托书原件;委托办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车辆的交通信息卡;

3、办理模式分银行信用卡模式和电子储值模式两种。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储值ETC充值后高速收费9.5折优惠,如办电子标签(190元),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行使证复印件和预充值现金;银行信用卡ECT是先用后付的直接到银行办理就行。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专用车道是利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完成车辆与收费站之间的无线数据通讯,进行车辆自动识别和有关收费数据的交换,通过计算机网路进行收费数据的处理,实现不停车自动收费的全电子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