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5菱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m5菱智还不错:

1、全新菱智M5定位为“新一代商务实用派”,瞄准的是80后中的实用派,他们在追求体面形象、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对爱车装载能力有一定需求。全新菱智M5在外观、内饰、动力、NVH降噪、配置、工艺6大层面共进行了21项升级,外观大气稳重商务范儿十足;

2、它提供1.6L与2.0L两种动力选择,1.6L车型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好,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5M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同级别车型油耗最低;

3、其车身尺寸达5145*1720*1960mm,轴距长达3000mm,车内空间更是达到了7300L,最大储物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4400L,打造了更为宽裕的拉人载物空间,且可提供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菱智M5L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7座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5/5侧翻; 9座车型将第二、三排座椅设置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连排座椅,能够充分满足商务洽谈中MPV的乘坐需求。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性能上,全新菱智M5L搭载了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等安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