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灯为什么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灯不亮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1、仪表板的照明灯损坏了、仪表板电源线短路了、仪表板电源保险丝熔断了,主要检查以上几个方面就可以解决问题;

2、首先检查仪表板电源保险丝,如果是保险丝熔断了,是可以更换的;

3、把仪表板拆卸下来,照明灯一般在仪表板后面,如果是灯泡坏了,那么就把不亮的灯泡给换下来,一般来说,如果是个别灯不亮,那么就表示保险丝和电线是没有问题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仪表灯不亮,建议去4S店检查一下,灯不亮应该是线束的问题(或保险丝的问题),如果是局部不亮,可能是仪表灯泡出现的问题,直接更换新的灯泡就可以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灯不亮,肯定是电路有问题,这种情况建议你去维修店检查。电池老化会导致电路供电不足,可能导致部分电源灯不亮,也会导致启动困难等问题,建议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