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灯同时亮几个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灯同时亮的原因如下:

1、ECU的CAN总线故障,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

2、污垢和积碳过多,空气流通异常,无法准确控制正常的进气量,导致气体含量不稳定,让发动机不能很好地工作;

3、燃油压力低加上恒压性能差导致系统雾化水平低,造成汽车不易启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U的CAN总线故障,应该是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快去去4S店处理吧。

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指示灯或警报灯,例如冷却液液面警报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安全气囊(SRS) 警报灯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同时亮几个,可能是发动机故障指示灯,说明发动机有问题,可以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检测发动机系统,读取故障码,就可以发现发动机故障,然后根据故障内容维修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