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罩破了可以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罩破了是可以修复的,具体如下:

1、如果车身没有擦坏,更没有掉漆,只是车子的车灯塑料外壳破了,那只要换个车灯灯罩就可以了,一般在200块以内;

2、最好找修理厂,跟他们说把大灯灯罩换掉,不要换总成,这样可以省很多钱;

3、如果是去4s店的话,一般不能只换灯罩的,都会让你换总成,这样维修成本就会高出很多;

4、汽车车灯,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所以对于车灯的保护是不可以忽视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很贵的灯,可以考虑修复,但目前市场上尾灯罩基本上都是整体更换的,如果是便宜的尾灯罩修复就不划算了,也很少有人修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灯壳损坏了就只能换大灯总成了,因为修车店和4s店都是没有外壳备货的,一般都是整个更换,不能维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