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新款1.6t落地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途胜新款1.6t这款车落地价格介绍:

1、现代途胜新款1.6t这款车落地价格:59万指导价: 排量:0L变速箱:手 自 车身结构;

2、对于这款车来说2015款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性价比就很高了,途胜作为韩系的现代车型来说,配置绝对是丰富的,但是除了配置在动态驾驶感受上不理想,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很不好,换挡拖沓,顿挫感很强,不如6AT的变速箱;

3、合资紧凑suv自动挡17万可以上路 还是很大的诱惑力了 比同级别日系优惠2万-3万 大众4-5万不过这个级别建议上日系,新crv因为机油问题停售了,还可以等等明年的rav4换代看谍照是硬派风格,日系产品换代较慢,保值率高。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指导价169900 最低售价得看地区 !地区不同,优惠不一样,现代途胜1.6t车型个人认为车子性价比方面相对不错,不过该车型在做工,质量可靠性方面与同级别日系SUV还有一定差距。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 途胜这个配置上路要18万多点的 个人感觉不值的 价格很高 质量HIA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