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雷达怎么安装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汽车前雷达的安装方法:

1、打孔:先清洗干净前保险杠,用电钻按使用说明书中的位置(高度、间隔)钻孔,把探头均匀分布在车头;

2、把探头的接线端,从车外进入到主驾驶室内,并连接上主机相应的插口上;

3、主机安装:可放置在驾驶室内不占位,不太晃动的位置,选好安装位置后,可以使用双面胶粘贴好;

4、显示器(或喇叭)接线:显示器先放好,可以选择在仪表板的靠左角,并用双面胶固定。接线:可以从汽车座椅下走线,先把脚垫掀起,插入主机的显示屏接口,最后将主机电源线连接好,探头显示器将会同时通电。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测量尺寸做好标记后,先在前保险杠上钻4个孔,钻孔完毕,开始拆卸前保险杠,左右轮胎各上3个螺钉,保险杠上3个螺钉,下面6个螺钉,共15个螺钉,拆卸后15个螺钉即可拆卸保险杠。开始走线,这样就完成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雷达安装很简单的,在车子的前保险杠上打个洞,然后把它固定在上面,然后把线接上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