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后备箱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仪表板上设置开启智能后备箱,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后停留3秒,自动打开,默认情况下是将车锁在一定范围之外,在站在后备箱0.5m处,尾灯闪五下就开了:

1、感应后备箱是指在车内后备箱装有传感器,通过感应方式打开或关闭后备箱,用脚在传感器的下方晃动即可打开后备箱;

2、传感器是接收信号或刺激和反应的装置,可将物理或化学量测量到另一个相应的输出装置,用于自动控制、安防设备等;

3、带传感器的后备箱是非常方便的,在自己腾不出手的是时候,用脚在传感器的行程下,可以很容易地打开后备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要在仪表板上设置开启智能后备箱打勾,然后将智能钥匙靠近汽车并停留三秒钟,它会自动打开。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感应式后备箱时将你的脚放在,把脚放在后备箱下面,来回晃动它的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