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动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斯柯达昕动2019款来说,还算可以的,值得购买。斯柯达昕动:

1、目前斯柯达昕动主要由1.4L自然吸气、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共三种动力总成,变速箱同样分为三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2、这套动力系统虽然在大众旗下的车型也都有使用,比如大众POLO以及POLO GTI等车型;

3、就目前来看,斯柯达昕动的官方指导价格从6.99万元-11.99万元,价格至少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着实不便宜,但是市场上目前能给出一些优惠,如此来看的话,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也是一款务实派的紧凑型车。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动2019款这台车,如果考虑综合性价比的话,还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但市场对于这台车其实并不是特别认可,所以低调的昕动一直属于市场边缘化的产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动2019款空间大,个子高的人腿不受委屈,后面只要不是太胖的,也能满足四人做的需求,两个老人带上两个孩子坐更没有问题,储物空间也很大,全家外出旅游的生活用品完全可以放下,座椅非常舒适,符合人体的身体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