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宣传的比亚迪E5这车续航里程是300公里,但实际续航里程为256公里。给你说说这款车吧:

1、汽车的整体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家用标准。油耗在市区内约7-8.5,在郊区,高速普遍在7左右;

2、外形美观,性价比高,动力充足,空间宽敞,成本效益高,在5万到8万超高的优势,造型完全颠覆了老款,不再显得复古;

3、但存在一些突出的小问题,比如漆皮薄,底盘硬,挡位不清,刹车有不同的铃声(新车原因),没有前雾灯等,比如室内不好,音响效果差等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性能方面,比亚迪E5的最高时速为130km/h,在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E5的续航里程为256公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的官方推广这款车的里程是300公里,个人感觉这款车每天的实际行驶里程能达到220公里就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