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纯电动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纯电动汽车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大多数电动汽车可以行驶300多公里:

1、纯电动汽车是指车载动力汽车,装有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要求,由于环境影响比传统汽车要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但当前技术尚不成熟;

2、电动汽车(电池电动汽车,简称BEV)是一种完全由可充电电池(如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或锂离子电池)驱动的汽车,尽管已有134年的历史,但一直仅限于某些特定范围内应用,市场较小;

3、主要原因是由于各种类型的电池普遍存在价格高、寿命短、体积系数大、重量轻、充电时间长等严重缺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取决于比亚迪旗下哪一款纯电动车,通常约300公里,但还需要看您的路况和使用习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技术很好,一般可以继续行驶300公里左右,主要看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