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纯电动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使用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0kWh,工信部的续航里程为400km,详细如下:

1、从实际使用来看,比亚迪e5续航里程能在300km已经不错了;

2、至于400km续航确实是很难开出来。目前市面上的纯电车综合续航里程已经可以到达500km以上了,续航能力基本已经可以和燃油车相媲美;

3、不过综合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价格也更高,比如特斯拉旗下的两款车以及捷豹I-PACE综合续航都在500km以上。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汽车等。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纯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输出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搭配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30km/h。一般是可以续航400-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