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缸发动机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有凯迪拉克16概念车,布加迪Veyron16.4.Sixteen名字源于它强大的16缸1000匹马力的发动机:

1、由于行业第一台V16发动机的发展,凯迪拉克在20世纪30年代的声誉得到了飞跃性的发展;

2、32阀V16概念发动机排量为13.6升,采用四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具有节油待命排量技术,该技术将首次出现在2004年的一些2005款通用车上;

3、在大多数要求较低的驾驶条件下,您可以关闭一半的气缸,但在更苛刻的条件下,自动和持续激活这些气缸,V16发动机可以产生1000马力和1356牛米的扭矩。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ⅰxteen用的就是16缸发动机,动力745kw,一般的车用发动机最多8缸。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ⅰxteen用的就是16缸发动机,但是很多车用发动机最多6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