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补漆走保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补漆出保险:

1,车子刮痕能不能走车辆划痕险要看刮痕的大小、面积、划痕深度,如果超出了划痕的概念就不能适用划痕险而应该走车损险了;

2,划痕险是累计赔付,只要在理赔额度内,不管出险次数,但是划痕险都有一定的免赔额,300元以下的保险公司免赔;是报保险合适还是自己修合适要结合上述分析自己做决定;

3,划痕险是一种附加险,只有投保了车损险之后才能投保划痕险。划痕险针对的是车身漆面的划痕,若是划痕太大或者开裂或者出现坑就属于车损险的理赔范围了;

4, 划痕险的赔付率普遍在200%-300%之间,大多数保险公司只针对新车或两三年的车龄承保。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划痕有买划痕险的话是可以报保险的,如果没有买划痕险的话是不可以报的;建议划痕不严重的话可以找美容店抛光处理,如果有伤到底漆的就需要喷漆处理,否则会生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划痕补漆一般要看划痕的情况和深度来决定出不出保险的,如果不明显没有伤到底漆的话就去专业汽车美容店处理;如果伤到底漆情况严重的话就出保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