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加热通风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座椅加热通风的意思是:

1、座椅通风与空调独特的通风循环系统,稳定的新鲜空气从座椅坐垫和背部小孔流出,防止臀部和背部出汗;

2、为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有效改善人体与座椅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乘坐时间长,身体在座椅的接触面上也会干爽舒适;

3、座椅加热是通过座椅内部电阻丝等对座椅进行加热,使座椅在短时间内逐渐升温,使乘坐人在冬天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冷。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加热通风调节了座椅表面的温度和湿度,满足了不同季节不同车上人员对座椅表面温度的要求,有助于驾驶员对汽车空调系统的调节,可以保持足够的精力和清醒的反应。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加热的意思是在冬季的时候只要开启的座椅加热这个功能,那么座椅上就会有温度。座椅通风的意思就是在夏季的时候,能够保持座椅的干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