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座椅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空调面板那里,有个座椅冒烟的标志,座椅加热器的基本结构是:

1、下层为一层无纺布,加热丝设置在无纺布上,用固定胶带将加热丝固定在无纺布上,针织布覆盖在固定胶带上,用织线缝制成类似座椅加热处的形状,并缝合在座椅罩内;

2、为了提高车内乘客的舒适度,将座椅加热温度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在座椅加热垫上设置2个温度控制器,一个是50到5摄氏度断开,30到5摄氏度接通,另一个是43到5摄氏度断开,23到5摄氏度接通;

3、靠背加热器通过插件连接到座椅加热器电源,座垫加热器电源通过插件连接到仪表板线束,然后通过座椅加热开关、保险丝、点火开关连接到蓄电池电源。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控制台上,其中一个按钮在椅子下面呈椅子底下水纹状,按下它可以加热,比较适合在北方的冬天使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面板上有一个大的圆形开关,上面有个座椅形状的就是了,按下开关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