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一键启动怎么熄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一键启动的熄火方法是很简单的,只需要踩住刹车,挡位挂到空挡,按一下启动按钮就可以了:

1、汽车一键启动的意思是不用插钥匙,使用按键就可以打开的一种启动方式;

2、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是:自动开锁,自动关锁,自动关窗,自动防盗,一键启动,一键熄火,行车前自动关锁,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还有个开后箱功能;

3、汽车一键启动是装置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键启动功能的自动挡汽车停车时,只要踩住刹车,然后挂到空挡,再按一键启动开关,发动机机就会熄火的,然后挂到P挡,拉好手刹就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只需要踩住刹车,然后按一下一键启动键START/STOP,发动机就熄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