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锋驭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铃木锋驭用以下这些机油好:

1、长安铃木锋驭建议使用粘度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的机油,这需要大约4升的机油消耗量。还有就是需要定期更换机油;

2、一般机油可分为三种,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

3、如果是使用了全合成机油那么可以每行驶10000公里或一年换一次;

4、如果是使用了半合成机油那么可以每行驶7500公里或7-8个月更换一次;

5、如果是使用了矿物质机油那么可以每行驶5000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全合成的机油会比较好,原因是锋驭的发动机曲轴、连杆、活塞环等部件之间的间隙设计是为了减少摩擦,减少能量损失,(这就是为什么这么省油的秘诀)当然也是可以选用低级别的机油,不过噪音可能会大一点。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维护手册的要求选用的机油就可以了,所有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润滑油均可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