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起亚k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起亚KX5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以下来说说这款车的特点:

1、起亚KX5秉承了国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挡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风格的啸式造型,大灯组LED光源采用柳形大灯造型时尚,两侧的前保险杠上的LED雾灯也别具一格;

2、新车的尾部设计更为时尚,尾灯组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配合,除了黑色后保险杠和底部防刮护板也进一步凸显了SUV的气息;

3、这款车还采用了1.6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可以说动力十足啊。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起亚KX5这款车就个人来说是非常喜欢的,像我这样的外貌协会,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喜欢得不得了,而且车内的空间也是相当满意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好,买了会后悔的,因为毛病太多了,刚刚买的新车上高速跑100时速就出现哨子声,一点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