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变速箱油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变速箱是没有油尺的,油尺已经淘汰了,现在都是用测油表了,变速箱旁边有个测油表的,你看表慢慢加就可以了。检查变速箱油的方法:

1、检查油量,请先拔出油尺,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去掉上面的油迹,然后插入导管,拔出看,如果油面痕迹在线与线之间,油量正好,可以看两次以上,以确保油量准确;

2、如果在线下标记,则请补充变速箱油,如果上面的线上标记,那么你的油加多了,请适当放掉些;

3、如果自动变速箱处于热态(如低速行驶5分钟以上,液压油温度已达到70℃80℃),油面高度应接近油表的上限,这是因为在低温时液压油粘度较大,操作时更多的液压油附着在齿轮上的其他零件,所以油面高度低。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朗逸的变速箱油尺是没有的了,现在油尺是用测油表来代替了,变速箱测油表是在变速箱的旁边的,位置很明显。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的朗逸汽车是没有油尺的了,只有测油表,变速箱的测油表位置是在变速箱旁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