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牌摩托车在上海行驶会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牌摩托车在上海行驶会记3分,罚款200元。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本市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第三条摩托车禁止通行措施:记3分,罚款200元。

以下是悬挂外省市号牌的摩托车,禁止在上海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

1、第一个区域:沿沪太公路、宝钱公路、沪宜公路、外青松公路、沪青平公路、朱枫公路、亭枫公路、S19新卫高速公路、新卫公路、卫六路、沪杭公路以及本市与浙江、江苏省交界线所围合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2、第二个区域:沿外青松公路、沪青平公路、复兴路、淀山湖大道、港周路、盈朱路、青赵公路、北青公路所围合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这次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实际是贯彻落实白皮书的一项具体举措,将为上海城市道路交通在近期和远期最大限度发挥公共交通的效能,最大限度地优化上海城市道路交通结构,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