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国家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来es8国家补贴5万左右:

1、蔚来ES8定位于7座SUV/越野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续航约350km,电池容量70kw/h,在电动汽车行业属于中高端,参考价格约45万,不同地方有不同补贴政策,补贴后大约40万;

2、采用全铝车身是蔚来ES8的一大亮点,全车铝合金材料使用高达99.87%,除车身之外,底盘、悬挂、轮毂、刹车系统以及电池组外壳都应用了铝材;

3、全铝车身技术相比传统钢制车身降低40%左右的重量,蔚来ES8白车身重量335kg。轻量化有效的降低了蔚来ES8能耗,提升了续航里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来ES8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如果与燃料车相比,和宝马3系或奔驰C级在同一水平;对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国家有购车补贴,蔚来ES8原价是44.8-45.6万,有四万多的购车补贴,所以蔚ES8的落地价大概在40万左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来ES8于2017年12月上市,电池续航355公里,充电从0到100使用快充只需要1.1小时,使用慢充需要10个小时;该车极速可以达到200(km/h),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37s,整车配备两台电机,所以动力十足,驾驶体验很好,踩油门有明显的推背感;国家补贴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