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轮胎气压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胎压数值在2.3-2.5之间都是正常的:

1、汽车轮胎按轮胎的结构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绝大多数现代汽车使用充气轮胎,按胎内空气压力的高低,充气轮胎可分为高压轮胎、低压轮胎和超低压轮胎三种;

2、各种汽车一般采用低压轮胎,充气轮胎的组成结构不同,又分为内胎和无内胎两种,现在的汽车一般都是采用无内胎的;

3、根据轮胎内的帘布层和缓冲层的排列方式不同,轮胎可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两种,汽车常用子午线轮胎,轮胎侧面有标记。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准轮胎:2.4-2.5bar,加强型轮胎:2.8-2.9bar,最大压力:不应大于3.5 bar,轮胎压力是影响轮胎寿命和经济性的重要因素,轮胎气压的不合理选择会引起动力循环,从而增加轮胎磨损,影响使用寿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小车轮胎的厚度是在13mm左右,胎压数值在2.3-2.5之间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