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发动机的性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发动机的性能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地球梦的发动机,性能各方面都挺好的,1200转就有110多的马力:

1、本田缤智和XR-V使用是相同的发动机,代号为L15B5的1.5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R18ZA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技术层面,1.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技术含量要更高一些,而且动力数值和1.8L发动机也相差无几,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1.8L的发动机要更省心一些;

3、直喷发动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积炭严重,在后期使用中需要不定期对发动机的积炭进行彻底清理,相对比较麻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的技术比较成熟,质量也很稳定,还有动力及燃油性都是不错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采用的是直喷 1.8的,是传统的多点电喷,噪音并不大,耐用性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