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光灯交替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近光灯交替的操作如下:

1、所有的小车的远近光开关都是设在方向盘下方左手的拨杆,右手的拨杆是雨括,左手的拨杆是方向灯和远近光灯;

2、方向灯是前后拨,远近光灯是上下拨,中间挡是近光挡,往下拨是远光挡,往上抬的也是远光挡,但这挡是不固定的,会自动倒回中间挡;

3、科目三考试的话就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这个拨杆,先向后拨一下,就是你自己的方向拨一下,再向反方向拨一下,就是车头方向拨一下,来回拨2下,远近灯光交替完成;

4、简单一句话,灯光控制杆往内拉,控制杆会自动回复原位,这个动作一般重复2-3次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大灯开关,远近光位于方向盘下面的组合开关控制的,方法就是用手把组合开关向上的抬一下,就可以变成远光了。仪表有远光指示灯,不亮就近光。远近灯交替需要两次,或者以上,考试打灯是电脑感应的。交替灯多打几次也没关系,一般两次就行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方向盘左手位置的拨杆,向前推的方是远光,然后拨回来时是近光,交替的话,向前推一下再向后拨回来,连续做两次,这就完成了近和远的光的交替了。总之,它是在近光位置向外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