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这车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

2、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了更换机油;

3、侧向车门内饰板内侧大量填充了原生棉材质的隔音材料,主要作用为隔音降噪,提升驾乘舒适性,同时,这类材料也将刚性车门与内饰板隔开,能对侧面碰撞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车型是主打性价比的,价格定位比较合适,是9万以内家用suv比较好的选择,宝骏集团这几年技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质量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它的配置、空间和质量在这个价位都是属于上等水平的,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