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启动功能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程启动的功能:

1、手机可以遥控汽车,启动发动机,关闭发动机,移动管家最新上市的汽车手机启动,智能车控汽车一键启动产品是车主最新研发的具有遥控启动的汽车,无钥匙进入,行车落锁,自动升窗,遥控开后备箱;

2、手机启动车可以提前为您打开空调,不受距离限制,不仅可以启动车也可以关上门,还可以找到车的位置,还可以听到车内的声音,如有人在移动车,系统会自动发送将消息发送到自己的提示;

3、移动管家手机控制车可以在车内一键启动,也可以在车外手持遥控器一键启动,遥控车启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手机智能汽车升级包括汽车智能钥匙(PKE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手机控制系统、智能汽车防盗装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程启动功能最主要是可以手机远程遥控开关空调,现在很多汽车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