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尼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格尼斯总体上是还可以的,微小的suv,看上去挺可爱的:

1、英格尼斯该车定位小型SUV,售价12.9-13.3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3720×1660×1595mm,轴距2435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可选,英格尼斯的竞争对手有极睿、飞度以及维特拉;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2.9-13.3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gines还可以,动力也可以,Ingines是铃木(进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排量型1.2L,变速箱类型包括:无级变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gines高速行驶非常平稳,就是给力,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动力很强,总体上很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