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行灯安装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行灯是一款安装在车身前部的白天行驶信号灯,加装的话建议去维修店安装:

1、LED日行灯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在白天行车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中提高车辆的被辨识性,让行人与车以及车与车之间可以更早更好的察觉和识别,提前预防事故,保障行车安全;

2、LED日行灯一种新型绿色光源,不含汞等重金属,无污染,无噪音,无电子干扰;

3、由于其绿色节能环保,美观大方,安全可靠,受到市场普遍追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最新的接法:专车专用的日行灯都有通用型的控制器,控制器跟灯连接后,将控制器的电源线,直接接汽车电瓶的正负极即可,非常简单。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2根线的,就是一组led灯,就是一个开关控制一盏灯,只需要把两脚开关串联在电路里就可以了,如果是四根线的日行灯,有两种可能:一种两种颜色的,另一种长亮,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