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3xr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不是很理想,但是质量还是可以的:

1、外形上,雪铁龙C3-XR的车头造型比车尾更加有美感,不多线条就把雪铁龙的前脸打造的非常有层次感,如果是顶配的话,两列LED日间行车灯更是提升整车的挡次感。车尾的话,依然是雪铁龙家族式设计,没有什么亮点;

2、打开雪铁龙c3-xr的车门,原本充满期待的内心瞬间消失了,大面积的硬塑料使用让c3-xr视觉还是手感上都非常掉挡次。并且这类材质的使用还是全系标配,想到顶配版17.18万的价格,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啊;

3、动力上,c3-xr搭载了1.6L和1.2T的发动机,匹配使用6速手自一体化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与其他竞争对手本田xr-v、昂科拉和卡缤相比,1.2T发动机更具优势,低速换挡顿挫和发动机噪音是主要的缺点;

4、总的来说,雪铁龙c3-xr的发挥中规中矩,也没有网友所说的质量太差,质量的问题还得时间来考验,通过这些测试是没有办法得到质量的结果,不过从车主的反映来看,对c3-xr不满主要是配置和价格上。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家用的话足够,质量方面还是可以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建议考虑1.6T车型,1.2车型为三缸发动机在噪音和稳定性上不如1.6T。